簡介及手冊
CAN Bus技術資料
工具軟體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  
  CT Series 嵌入式控制系統  
 
     
  CT_Series為EmbededCat出品的一系列分散式控制系統,包含了可用來製作使用者介面及中心控制功能的CT_M01及CT/M02主機板卡、一系列各式各樣DI/DO及AD/DA組合的CT_IO81 IO控制卡,以及CT_RL81 繼電器控制卡等等,使用CAN Bus連結,可任意組合及控制256片卡,同時各控制卡可任意分散佈置於長達一公里的網路中,僅需要電話線即可連結。  
     
 
 
     
  CT_Series使用CAN Bus連結各不同ID的裝置,CAN Bus允許任意的串聯或併連的通訊拓僕結構。  
     
 
 
     
  CT_Series使用了CEVT公司的CPLP通訊協定,可延伸通訊支援至CEVT、VisionCat及EmbededCat全系列產品的連結、資料擷取及控制。同時,CPLP通訊協定支援RS232 ASCII形式、RS485 MOD-Bus的直接轉換,任何外部裝置只需要透過USB、 RS232或是RS485連結上系統中任意一片控制卡,即可控制全系統中之控制卡,可迅速建置及規劃系統,或是連結多個外部裝置,達成複雜系統的功能。  
     
  CT_Series的分散式架構可同時以Polling及Interrupt型態控制,並且在同一個網路架構中,允許多個主機對各控制卡進行資料擷取及控制,使系統彈性極佳。  
    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CT_Series使用工業規格設計,能夠應用於工業環境中,適合於功能需求複雜,且成本要求嚴苛的應用,同時CT_Series具備獨特的軟體保護技術,可保護其軟體智財。  
     
  CT_Series開放CT_M01/CT_M02的程式開發環境,供特定需求應用以C語言開發控制系統,以使系統可應用於低成本的客制化產品。  
     
  CT_Series除一般規格品,亦可接受設定為特定用途的訂製品,以節省應用客戶的成本,請洽所屬經銷商詢問詳情。 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  

威宇嵌入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198號1樓

電話 : 02-26737160 傳真 : 02-26738712

 

 

CopyRight Cat Embedded Vision System Co.,Ltd. ,All rights reserved.

 
  CEVT Cat Embedded CANBUS 長距離 遠距離 遠端 訊號控制 訊號接收 訊號擷取 訊號傳輸 多通訊 I/O控制器 模組 資料擷取 工業自動化 自動控制器 訊號處理 嵌入式系統 感測模組 感測裝置